跳到主要內容

科技大觀園商標

分類項目
Menu

在人類世呼喊新啟蒙運動─生醫篇 -【週末Let’s go!分享大師視野】110年度春季論題

110/03/05 1044

為增進社會大眾對科學有更深入的瞭解,科技部結合東海大學及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資源,共同規劃出一系列近週末的大眾科學教育專題演講,邀請不同科學領域的傑出專家學者,深入淺出地引領大眾窺探科學發現的趣味與甜苦,並融入人文、倫理、藝術與社會關懷的對話,以期兼顧科學普及與人文涵養的提升。

在人類世呼喊新啟蒙運動─生醫篇海報

在人類世呼喊新啟蒙運動─生醫篇海報

本系列演講活動皆免費參加,因座位有限,歡迎個人或團體提前報名。

現場發送講座認證卡,單季集滿四場講座認證章,即可兌換科博館招待券,贈完為止。

本活動可登錄於公務人員終身學習網、教師研習時數。

演講現場網路直播:https://goo.gl/8QoSfT,歡迎收看。手機觀看請掃描下方直播QR code。

歷年講座影片線上觀看:http://knowledge.colife.org.tw/weekendshare。 

  • 計畫主持人:周文豪 研究員/ 東海大學。
  • 共同主持人:張鈞翔 研究員兼主任/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科學教育組。
  • 協同主持人:薛富盛 校長 蔡新聲 講座教授 / 國立中興大學。
  • 活動聯繫人:助理 林志鴻 / 04-23226940 #785。

報名方式

  1. 電話報名:04-23226940 #785,聯絡人:林先生,時間:週一至週五 10:00~16:00,活動當天請直接至現場報名。
  2. 電子信箱報名:masterview2012@gmail.com,請檢附姓名、聯絡方式及報名場次,並收到回覆才算報名成功。
  3. 網路報名請參閱相關連結,填寫姓名、聯絡方式,選擇報名場次,按下『提交』即可。
注意事項
  1. 以簽到單為準,若有連續2場次未簽到者,後面所有的場次報名一律取消,且不通知,仍可重新報名。若於報名成功後,有無法到場之場次,請主動提前通知,將不取消其餘場次。
  2. 主辦單位有權修改、暫停或取消本活動,活動資訊請以週末Let’s go!分享大師視野網路公告為主。
活動資訊
  • 活動日期: 110/03/05 (週五)00:00 ~ 110/05/28 (週五)23:59
OPE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