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科技大觀園商標

分類項目
Menu

拜訪女科學家實驗室

110/11/20 1450

隨著潮起潮落,人類對於大海的探尋不曾停歇。浪潮之中,除了大眾熟悉的男性科學家外,有一群默默耕耘的女性科學家,亦對海洋研究投注心力、貢獻成果,但她們的身影常隱於粼粼波光中,不為外人所悉。

海科館邀請您一起來認識這些臺灣的女性海洋科學家,藉由拜訪女科學家的實驗室以及親身體驗、操作實驗,培養對於海洋科學之興趣及喜好。

◆對象:公私立高中職在學學生,11/20場次限30人、12/18場次限20人。

◆辦理方式:實體課程。

◆活動費用:免費

◆11/20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95yQ9Y

◆12/18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ARDze3

◆其他注意事項:

1.報名成功之後將於活動前一周寄送行前通知。

2.請珍惜學習資源,若無法參與需事先通知主辦單位,未通知且缺席者,日後不列入海科館所主辦之免費教育活動之優先錄取名單。

3.主辦單位保留課程調整之權利。

指導單位:教育部、科技部

主辦單位: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

協辦單位:國立臺灣海洋大學環境生物與漁業科學學系、國立臺灣海洋大學海洋中心藻類資源實驗室

聯絡方式: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 研究典藏組 潘美璟助理研究員

02-24696000#8023;egglake@mail.nmmst.gov.tw

活動資訊
  • 活動日期: 110/11/20 (週六)10:00 ~ 110/12/18 (週六)12:30
OPE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