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科技大觀園商標

分類項目
Menu

服務條款

壹、說明
 
「科技大觀園」網站係依據本服務條款提供本站各項服務(以下簡稱「本服務」)。本服務包括:科普活動(演講)訊息、科普文章、影音、講座、電子報及出版品等資源,導入Facebook、Google+、YouTube等常用之Web2.0網站與應用工具,新增互動與網路社群功能,藉由分享以達到快速傳播訊息的目的。
當您開始使用本服務或完成時,即表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科技部有權於任何時間修改或變更本服務條款之內容,並公告於本服務網站上,請您隨時注意該等修改或變更。您於任何修改或變更後繼續使用本服務,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該等修改或變更。
若您未滿二十歲,為保護您的權益,請與您的法定代理人或監護人共同審閱並同意本服務條款後再使用本服務。當您繼續使用本服務,即視為您的法定代理人或監護人已同意本服務條款,有修改時亦同。
 
貳、權利歸屬
 
本網站所刊載之內容,包括但不限於著作、圖片、影音與文字等,其著作權分別歸屬於本部或其他包括但不限於授權本部後再以著作財產權被授權人的名義上傳資料(包含著作、圖片、影音與文字等)之資料提供者所有,使用者基於非營利之目的,得於合法之範圍內自由使用之,惟不得變更其內容、詆毀或減損所刊載之內容,且應註明來源。
本服務所使用之程式、軟體及網站設計,包括但不限於:資訊、資料、圖片、檔案、網站架構及網頁設計等,均由本部或其他權利人依法擁有其智慧財產權,包括但不限於專利權、著作權與專有技術等。任何人不得逕自修改、重製、散布、發行、公開發表、進行還原工程或反向組譯。若您欲引用或轉載前述資料,除明確為法律所允許者外,均須依法事前取得本部或其他權利人之書面同意。尊重智慧財產權是您應盡的義務,如有違反,您應對本網站負損害賠償責任(包括但不限於訴訟費用及律師費用等)。
 
參、與第三方網站之連結及第三方提供之內容
 
本服務可能會提供連結至其他機關單位(以下稱「第三方」)之網站。第三方之網站均由各該機關單位自行負責,不屬本服務控制及負責範圍之內。本部對任何檢索結果或外部連結,不擔保其有效性、正確性、合適性、及完整性。您也許會檢索或連結到一些不合適或不需要的網站,遇此情形時,本服務建議您不要瀏覽或儘速離開該等網站。您並同意本部無須為您連結至前述非屬於本服務之網站所生之任何損害,負損害賠償之責任。
本網站對於您使用本服務或經由本服務連結至第三方之網站而下載的軟體或資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您應於下載前自行斟酌與判斷前述軟體或資料之合適性、有效性、正確性、完整性、及是否侵害他人權利,以免遭受損失(例如:造成您電腦系統受損、或儲存資料流失等);本網站對於該等損失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本服務隨時會與其他機關、單位等第三方(「內容提供者」)合作,由其提供包括新知報、訊息、文章、影音、活動等不同內容供本服務刊登,且本服務於刊登時均將註明內容來源。基於尊重內容提供者之智慧財產權,本服務對其所提供之內容並不做實質之審查或修改。您若認為某些內容涉及侵權、不適宜或有所不實,請逕向該內容提供者或向本網站反應意見;該內容提供者對讀者建設性的意見和批評所做之澄清或補充說明文章的觀點,本服務亦將一併刊登,以使讀者對該內容所蘊涵的科學內容有較清楚、全面的了解。
 
肆、系統中斷或故障
 
本服務有時可能會出現中斷或故障等現象,或許將造成您使用上的不便、資料喪失、錯誤、遭人篡改或其他經濟上損失等情形。您於使用本服務時宜自行採取防護措施。本網站對於您因使用(或無法使用)本服務而造成的損害,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伍、內容之移除
 
本網站信賴資料提供者所刊載內容係善意、正確與合法。對於任何因下載本網站之內容,致電子資訊或其他系統產生損害時,本網站不負法律責任。本網站之內容如有違法情事,或有第三人附具書面資料主張權利時,本網站有權不經事先公告即移除系爭資料,以維護內容之正確性與合法性。但使用者瞭解本網站對內容之善意、正確與合法均不負擔保責任。
 
陸、對本服務的貢獻
 
若您對於本服務提供任何想法、建議或提議(以下稱「貢獻」)並回饋給本部,您了解並同意:
 
1. 該貢獻並非特定機密或專有資訊,且不侵害他人名譽、隱私權、著作權、智慧財產權及其他權利。
2. 本部對該貢獻並不負有任何明示或默示的保密責任。
3. 本部可能已有與該貢獻相似而正在考慮或發展中的想法或提案。
4. 本部可以基於公益或為宣傳、推廣本服務之目的,以任何方式、在任何媒體上使用(或選擇不使用)該貢獻。
5. 該貢獻將於本部不對您負任何責任的情形下,自動成為本部之財產。您於任何情形下皆無權利對本部主張任何形式的賠償或補償。
 
柒、服務之終止
 
本網站於使用者違反本服務約款、長時間未使用其帳號,或有其他正當理由時,得隨時關閉或刪除使用者之帳號及帳號中所有相關資料及檔案,並停止本服務之使用。此外,若本服務之使用被終止時,本網站對使用者或第三人均不負法律責任,且使用者應針對因使用被終止所生損害,負完全之責任。
 
捌、與使用者之聯繫
 
本網站為提供服務之目的,得基於自行之考量,自使用者個人會員資料中所列舉之電子郵件信箱等聯絡方式中,選擇其一做為與使用者聯繫之方法。
 
玖、準據法與管轄法院
 
本約款之解釋與適用,以及與本約款有關之爭議,均應依照中華民國法律處理,並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OPE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