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科技大觀園商標

分類項目
Menu

未來科技獎得獎名單出爐

110/09/06 2141
未來科技獎

未來科技獎得獎名單出爐啦

未來科技獎是由經濟部與科技部主辦,以「科學突破性」及「產業應用性」為目標,每年選出一流的前瞻科研技術展出,作為鏈結產學研與研發交易的樞紐橋樑。

得獎技術將於未來科技館展出,未來科技館是由科技部、中研院、衛福部、教育部四大部會攜手統籌,整合展出逾300件技術,聚焦指標技術領域,涵蓋AIoT&智慧應用、電子&光電、先進材料&綠能、太空科技及精準健康等前瞻科研成果。

今年得獎的技術有那些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TIE Taiwan Innotech Expo 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未來科技館線上展,將在 2021/10/14-10/23 盛大開展。
逛展看技術,加載知識力,完成任務還可抽大獎!立刻加入未來科技館 FB 與 Line: 
按讚追蹤未來科技館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tech.org.tw/

更多消息加Line就知道:搜尋ID「@futex」或掃描下方Qrcode

TIE Taiwan Innotech Expo 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未來科技館線上展

活動資訊
  • 活動日期: 110/09/06 (週一)00:00 ~ 110/09/30 (週四)23:59
OPE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