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科技大觀園商標

分類項目
Menu

為科普新勢力打造的全新競賽舞台─Open Call科普創意松開跑啦!

111/09/02 2297

滿腔熱血的科普創意,如何轉化為得以提升大眾科學素養的社會創新影響力?艱澀難懂的科學知識,如何轉化為好懂、好看、鄉民買單的影像創作?國科會主辦的首屆Open Call科普創意松,將科普創意孵化的過程比擬為一場馬拉松,透過「科普創意提案」及「科普短片」雙競賽徵件,聚焦高中及大專院校在學學生,期待挖掘出兼具社會創新與科學普及思維的跨域人才,替未來有志科普的初心者打造全新的影響力平台!

除了祭出超過70萬的獎金外,參賽過程並提供參賽者最精實一打一的業師輔導,明年更將於松菸舉辦成果展暨頒獎典禮,為所有獲獎者匯聚關注和集結掌聲!

  • 活動官網:www.opencall-nstc.org.tw
  •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月16日下午6點止
  • 聯絡資訊:02-25774249分機259鄭先生 /分機293林小姐



 

想參加Open Call科普創意松但不知道如何從零開始第一步的參賽者也別擔心!主辦單位即將於9/25(週日)下午2:00,舉辦一場實體與線上併行的徵件說明會暨科普培力講座,並邀請兩位重量級講師:數感實驗室創辦人─賴以威、以及台灣科學媒體協會理事暨前泛科學總編輯─雷雅淇,期待透過這場講座為所有有志參賽者培力又增能!

實體受理報名人數有限,請盡早手刀報名,外縣市的朋友們也別擔心,當天可同步線上參與全程,並與講師Q&A互動喔,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現在就手刀報名及早卡位!

  • 講座報名網址:https://reurl.cc/levRYQ
  • 活動時間:9/25(週日)下午2:00-3:40
  • 活動地點:電腦公會B1聯誼廳(北市八德路三段2號B1)
  • 活動形式:實體及線上併行(若實體報名人數不滿30人則改為全線上)

活動資訊
  • 活動日期: 111/09/02 (週五)00:00 ~ 111/11/16 (週三)23:59
OPE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