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科技大觀園商標

分類項目
Menu

一日科技人-六大核心戰略產業諮詢室 陳志成院長、陳健教授專訪

110/12/29 瀏覽次數 361

科技大觀園特別專訪開發出全球第一套開放原始碼 (Open Source) 5G核心網路軟體free5GC的陽明交通大學資訊學院院長陳志成,以他橫跨學界與業界的豐富經驗,不只為我們解析5G的技術優勢及應用領域,也將闡述5G核心網路對台灣產業的重要性;以及年輕學子應如何從5G的發展趨勢中,找到適合自己的職涯方向。
專訪文章連結:https://scitechvista.nat.gov.tw/UrlMap?t=rje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本著作係採用 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 授權.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亦不得修改該著作。 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閱讀授權標章授權條款法律文字

OPE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