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科技大觀園商標

分類項目
Menu

【專家領進門】AI 科技如何防詐?善用科技進行隱私防護

112/12/20 瀏覽次數 1123

 

全民必修課 —— 詐騙預防之術

深度偽造(Deepfake)、人頭帳戶、虛擬通貨、釣魚訊息等,都是在臺灣常見的詐騙手段,不過目前已有相關平台可以來驗證虛實:像是將有疑慮的影音上傳至「Deepware」開源軟體來判斷真假、銀行業者利用 AI 模組分析可能的詐騙帳戶等。

更重要的是,每個人在隱私防護上必須更加有意識,例如將自己的帳號都設置「雙重認證」機制,或是時常關注「165 防騙宣導」LINE 官方帳號等官方社群平台,了解更多的防詐手法及如何防範的知識!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本著作係採用 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 授權.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亦不得修改該著作。 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閱讀授權標章授權條款法律文字

OPE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