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科技大觀園商標

分類項目
Menu

二十一世紀科技教育展望

102/10/15 瀏覽次數 2609
全民公敵、關鍵報告、不可能的任務、星際戰艦…許許多多電影預告的科技逐漸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出現,科技發展影響我們的日常生活已到了無所不在的境地,面對變化飛快深遠的科技,教育上應如何因應;科技博物館又可以扮演怎樣的角色。

你知道為什麼要有科技教育的出現嗎?你相信只要在家連上網路就能夠學習知識嗎?你是否會因為上課抄筆記,而漏掉老師上課的內容呢?這些問題即將迎刃而解。本次能夠邀請到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王駿發館長來此演講「二十一世紀科技教育展望」,曾任教於美國史帝芬司理工學院電機/計算機系的王館長非常希望能夠將學習數位化,進而讓每一個人都能夠輕鬆的學習到知識,吸收更快,以達到學以致用的目標。所以在本次王館長的演講中,他將帶著我們走進科技教育的領空,用他深入淺出的言語,幫我們上一堂科技教育的先修課程,增進民眾對於科技、科技博物館與科技教育等方面的瞭解。
OPE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