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科技大觀園商標

分類項目
Menu

【週末Let's go!分享大師視野】由數據農業談地方資料如何創生

111/01/25 瀏覽次數 833

吳君孝為資料科學家、悠由數據應用(DataYoo)創辦人,更定位自己為農業數據科技的先驅者。多年前,身為資料科學家的他一腳踏入農業,一步一腳印透過數據幫助農企業在耕種的週期中,精準預測生產週期。 相較於常見AI應用,悠由數據更著重於預測模式,意即這個作物種下去、歷經整套預測模式後,推測未來可能的狀況和風險,並給出因應對策的建議,協助生產者與海外顧客安排船期以及進行契約簽訂,提升農產產量與降低農業成本。 農業與科技,聽起來遙遠,事實上數據能帶來的更超乎想像。悠由數據專注於作物資料的演算法,提供各式農業資通訊相關服務,環繞較多的是整體供應鏈與整合;透過全套數據服務的支持,來貫穿整個農產業,形成「多方效益」農業生態。

OPE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