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科技大觀園商標

分類項目
Menu

一日科技人-六大核心戰略產業諮詢室 黃秀芬執行長專訪

110/12/29 瀏覽次數 950

談到醫療,許多人想到的可能會是對相同疾病採用相同療法的傳統治療行為,但事實上隨著科技進步,醫療產業也正在出現變革,其中「精準醫療」便是近年來最熱門的話題之一.但精準醫療究竟在「準」什麼?對未來醫療產業又可能帶來什麼樣的影響?

為了解答這項問題,科技大觀園特別請到國衛院分子與基因醫學研究所研究員級主治醫師,同時也是國家級人體生物資料庫整合平臺(The establishment of National Biobank Consortium of Taiwan , NBCT)執行長,長年投入分子遺傳學及病理診斷研究的黃秀芬醫師為我們解說。
專訪文章連結:https://scitechvista.nat.gov.tw/UrlMap?t=g7i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本著作係採用 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 授權.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亦不得修改該著作。 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閱讀授權標章授權條款法律文字

OPE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