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科技大觀園商標

分類項目
Menu

向山致敬!為什麼山對我們如此重要?

111/12/30 瀏覽次數 1650

呼應聯合國訂定每年12月11日為國際山岳日(International Mountain Day)。
台灣1000公尺以上的山地面積佔百分之30左右,雖然我們不一定住在山林裡,但「山」與你我的生命經驗是息息相關的。山不僅在生態、文化上都有其重要性,同時在科學領域上,也因為森林能夠行使光合作用,被認為可減緩氣候變遷。藉由國際山岳日,帶領大眾關注並重視與山相關之議題,以及山林對永續環境的重要。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本著作係採用 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 授權.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亦不得修改該著作。 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閱讀授權標章授權條款法律文字

OPE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