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科技大觀園商標

分類項目
Menu

一日科技人-六大核心戰略產業諮詢室 陳縕儂副教授專訪

110/12/29 瀏覽次數 800

近年來因為人工智慧、大數據、區塊鍊等應用科技快速發展,以及google等科技公司大舉來到臺灣進駐並招聘大量軟體工程師,臺灣頂大的資工科系成為超熱門志願。不過大家對資工系的印象就是要學寫程式,也就是俗稱的coding,但coding在解決什麼問題?
科技大觀園訪問了台大資工系的陳縕儂副教授,從老師的專業「自然語言處理」(Natural Language Processing,縮寫NLP)做切入,來帶大家了解資工系究竟在解決什麼問題。
專訪文章連結:https://scitechvista.nat.gov.tw/UrlMap?t=c56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本著作係採用 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 授權.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亦不得修改該著作。 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閱讀授權標章授權條款法律文字

OPE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