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科技大觀園商標

分類項目
Menu

APP的時代網域一樣重要

105/09/14 瀏覽次數 897
在PC 時代,域名是互聯網中絕對重要的存在,域名與IP 地址的關聯,讓普通人也能夠方便地瀏覽網頁。然而,到了移動時代,APP的應用、二維碼等使用戶訪問目標網站的方法變得多元化。APP本身就已對應網站,不足之處還有搜索引擎彌補,為什麼還需要域名?

但從現實情況來看,由於智慧手機存儲空間有限,APP的下載數量也受到了一定限制,加上APP 質量參差不齊,用戶下載APP 會從實用性等角度考慮,移動企業就能確保自己的用戶都是通過APP 來訪問?另外,二維碼的安全問題常被詬病。由於二維碼的技術門檻不高,就有詐騙分子利用二維碼盜刷用戶存款,嚴重威脅用戶的財產安全,且此類詐騙活動有蔓延趨勢,加上監管力度不足,安全問題不容小覷。

就算是專注移動端APP產品的企業,域名依然是一張名片,同時也是門面。不管是PC時代還是移動互聯網時代,簡短、好記、貼切的域名是品牌推廣十分關鍵的一步。
OPE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