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科技大觀園商標

分類項目
Menu

肺炎鍊球菌是什麼

107/03/26 瀏覽次數 2061

場景:家門前

配樂:一陣早上的鳥叫聲,加上開門聲

 

王太太:嘿,張太太早安啊,你要帶小寶出門,你們要去散步喔?

張太太:王太太你早,沒有啦,我是想說要帶小寶去打針啦。

王太太:打針,啊小寶是感冒了喔?疑?我看小寶好好的,看起來很健康啊。

張太太:不是啦,小寶他沒有感冒啦,我是想說,要帶他去打疫苗。

王太太:打疫苗,啊你是要帶他去打什麼疫苗,流感疫苗嗎?對啦對啦,小寶還這麼小,要打流感疫苗啦,最近天氣多變化,一不小心很容易就感冒了。

張太太:王太太,不是流感疫苗啦,我是想說要帶他去打肺炎鍊球菌疫苗。

王太太:什麼?肺炎鍊球菌?嘿,張太太,我怎麼都沒有聽過什麼肺炎鍊球菌,什麼是肺炎鍊球菌啊?

張太太:肺炎鍊球菌喔,我跟你說,像我們家小寶這樣2歲以下的小朋友喔,最容易受到肺炎鏈球菌的感染了….(fade out)

 

女OS:〈過場〉

根據醫學的研究,肺炎鍊球菌對小朋友的健康影響很大,要如何保護孩子的健康,請專家醫師來幫我們解說。
OPE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