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科技大觀園商標

分類項目
Menu

【科普3分鐘】在家裡就能應用 VR 做早療學 STEAM —— 為孩子設計的擴增實境應用

112/12/22 瀏覽次數 1610

 

VR 多功用!還能用於「兒童早療」

六歲以前的孩童若在認知、溝通、生活自理等方面有發展遲緩的現象,就需要把握六歲前大腦發育的黃金期進行「早療」。但早療計畫需要由專業治療師進行設計與執行,對偏鄉的家庭而言,往返醫院將會花費很大的時間成本。

不過現在有運用 VR 技術的「虛擬復健教室」,讓治療師能夠遠端為孩童進行治療,除了減少交通成本與醫療人力負擔,遊戲化的設計也讓孩子能夠更加投入在療程當中!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本著作係採用 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 授權.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亦不得修改該著作。 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閱讀授權標章授權條款法律文字

OPE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