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科技大觀園商標

分類項目
Menu

臭氧層破洞要如何補?奠基人類共同「補天」的《蒙特婁議定書》

111/09/30 瀏覽次數 1829

9/16為保護臭氧層國際日(International Day for the Preservation of the Ozone Layer)
1987年9月16日,聯合國26個會員國在加拿大蒙特婁所簽署的環境保護議定書,被稱之為《蒙特婁議定書》,全名為《蒙特婁破壞臭氧層物質管制議定書》,為了避免工業產品中的氟氯碳化物對地球臭氧層繼續造成惡化及損害,所簽署的環境議定書。
臭氧層破洞對地球與生物有哪些影響,而議定書簽署後30多年的今天,臭氧層的狀態又是如何呢?一起來關心!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本著作係採用 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 授權.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亦不得修改該著作。 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閱讀授權標章授權條款法律文字

OPE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