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科技大觀園商標

分類項目
Menu

保健的魚油

103/08/19 瀏覽次數 12442
你聽見海底傳來的聲音了嗎?噓!讓我們打開耳朵,細細聆聽!來自海洋的聲音。

● 女大生CoCoCo:嘿!水哥!水哥!~~

● 潛水夫:咦?CoCoCo(唸法:重音在第二個Co)!好難得呀!在這裡遇到你,平常不都是要到夜店才可以看到你嗎?今天居然出現得這麼早?!

● 女大生CoCoCo:唉唷~~,水哥,就不要再挖苦我了啦!你自己還不是一樣,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你穿衣服出現咧!平常你不是只穿泳褲、就是穿潛水衣!

● 潛水夫:好啦!就不要再互相比來比去了,話說回來,你在這附近幹嘛?

● 女大生CoCoCo:你看!我有沒有甚麼不一樣?

● 潛水夫:哇!聽你一說我才注意到,你怎麼變這麼黑呀!你家是搬到海邊嗎?

● 女大生CoCoCo:嗳唷~~,人家因為上節目需要效果,才故意花錢去曬黑的呀。你看,隔壁樓上就有日曬機,只要連續曬四次就可以變成烤肉妹,而且曬越多次,收費越便宜。

● 潛水夫:停!停!停!唉,CoCoCo啊!你好好的漂亮女生不做,偏偏要去當菲傭,甚麼上節目做效果!你知道過度曝曬皮膚會老化嗎?包括日曬機也是一樣啦!將來你會後悔!

● 女大生CoCoCo:啊?!那我該怎麼辦?

● 潛水夫:現在國外的研究顯示,每個禮拜多吃幾次魚,有助於改善皮膚老化的問題喔!

● 女大生CoCoCo:真的嗎?

● 潛水夫:根據英國曼徹斯特大學的研究,魚肉裡面的魚油可以提高抵抗灼傷的能力,包括抵抗有害紫外線的能力喔!他們找到了可以保護皮膚的物質,就是魚油!當然,平常還是要做防曬,保護自己才好。你呀,趕快養成營養均衡的飲食習慣吧!也不要常常混夜店了!

● 女大生CoCoCo:去夜店又不會怎樣……

● 潛水夫:是,目前是不會怎樣,但你現在只是在消耗你的年輕。長期生活飲食不正常,哪一天你怎麼知道你的心血管有甚麼毛病?或者是你的消化系統出了問題?

● 女大生CoCoCo:那……我一樣多吃魚肉總可以了吧?

● 潛水夫:ㄟ?你很有慧根喔!還知道魚油可以防止心血管疾病、提高腦部的功能,根據日本的研究,魚油對於潰瘍性腸炎和女性的經痛問題,都有正面的幫助喔!

● 女大生CoCoCo:天哪!快帶我去吃魚排大餐啦!~~(撒嬌t)

博士OS:

又大又深的海洋裡,蘊藏了許多新奇的知識,歡迎您也一起加入城市廣播與科技部的行列,探索更多海洋的奧秘喔!

「來自海洋的聲音」第84則
城市廣播網製作播出
科技部補助
OPE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