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科技大觀園商標

分類項目
Menu

科學女力向前進!認識近年諾貝爾獎女性得主的貢獻!

111/11/30 瀏覽次數 2376

諾貝爾獎的女性得獎者數量較少,但對科學的貢獻也非常重要。本片簡介近年於不同領域的三位女性獲獎者及其貢獻,呼籲大眾重視女性科學家的成就:
1. 2022 化學獎:卡羅琳·貝爾托西(Carolyn Bertozzi)
2. 2020 物理獎:安德烈婭·蓋茲(Andrea Mia Ghez)
3. 2019 經濟學:艾絲特·杜芙洛(法語:Esther Duflo)
盼望科學與其他各領域都能持續肯定多元性別的貢獻,打造讓大家都能發輝自己能力的科學研究環境。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本著作係採用 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 授權.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亦不得修改該著作。 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閱讀授權標章授權條款法律文字

OPE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