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科技大觀園商標

分類項目
Menu

網路教育

102/06/14 瀏覽次數 15598
三藏:皇上,臣萬里跋涉,歷經千辛萬苦,總算從天竺回來啦,要不是有悟空他們保護,我…嗚嗚…恐怕…臣就再也看不到皇上了…嗚…

皇上:愛卿辛苦了!ㄟ,有什麼寶物快呈上來給朕瞧瞧。

三藏:這就是天竺最珍貴的原版梵文佛經。

皇上:哼!你花了二十年就帶了這些啊?你沒聽過網路學習嗎?這個我早就在網路上看過了!
 
專家解說:
 
唉呀,如果一千多年前就已經有網際網路的話,唐三藏就不用千里迢迢到天竺去取經啦,今天坐在家裡透過網路,只要你想學,就可以在網路上找到各式各樣的資訊。
 
不只這樣,你還可以安排自己的功課表,決定什麼時候想學些什麼,比如說,如果你想知道哈利波特在英國的學校是不是真的在教魔法?你可以到英國的網站上去打聽打聽;下午要是你突然覺得好像漏了什麼,一定是你忘了去上美國申請的遠距教學課程啦;當然,如果晚上的星空讓你覺得有些孤單,就利用網路視訊系統和你遠在西雅圖的阿娜答來個超時空的你儂我儂。
 
在網際網路上,你可以學到任何你想學習的課程,查到你想查詢的資料,當然也包括三藏那套原版的梵文佛經。所以下次要是三藏再千里迢迢地跑到天竺去,可得記住帶點特別的回來哦!
 

八戒:皇上,這是八戒給你帶回來的最新的天竺原版美女DVD,保證粉辣哦!

皇上:真的?讓朕瞧瞧!啊?山豬人工繁殖教學光碟!
 
以上單元由國科會製作提供,國科會邀請您共同加入全民科學有氧運動
OPE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