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科技大觀園商標

分類項目
Menu

人工智慧於產業的應用

107/04/17 瀏覽次數 1554
Dr. David Fogel 將會介紹過去 30 年來人工智慧在健康照護上的各種應用,並分享他自己參與製作的經驗,包含程式化藥物設計、乳癌檢測、耳鳴舒緩、色盲輔助等。此外,Dr. David Fogel 也會介紹感覺分析系統,如何協助提高病人回饋,優化診療過程。
 
本講感謝人工智慧產學聯盟慨允轉載,謹此致謝。
 
人工智慧產學聯盟簡介

本聯盟由國家實驗研究院聯合人工智慧領域產業界、大學院校、法人調研機構等組成,為專注於推動我國人工智慧產業創新發展相關之組織,期共同集思廣益尋找創新應用缺口,並開發相應的創新技術,布局具發展潛力的新市場。

本聯盟以推動人工智慧領域技術創新以及產業應用與發展為宗旨,搭建人工智慧產業創新合作與對接平臺,整合技術、人才等產業資源,提供聯盟成員各項技術諮詢服務,構建產業生態,發展技術創新與產業應用。

目標:
(1) 搭建國內外人工智慧產業界、政府單位、研究機構等之間交流合作的溝通平臺。
(2) 以產業為主體探索人工智慧領域技術,結合各方資源發展人工智慧產業化,打造健全的人工智慧產業生態,引領台灣人工智慧產業走向世界。
資料來源
  • 原標題:Artificial Intelligence in Industrial Applications
OPE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