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科技大觀園商標

分類項目
Menu

智慧型網路安全防護機制

106/11/27 瀏覽次數 1032
曾教授將多年研究經驗與歷年時事做結合,帶領聽眾了解資安問題所面臨的現況,透過大數據分析及AI的利用,觀察其行為的改變,提前偵測智慧型犯罪的攻擊和損害,方得以在這場網際網路攻防戰中能夠更有效的抵禦時刻發生的威脅。
 
演講者簡介
 
曾憲雄教授1984年獲得交通大學計算機工程系博士,目前為亞洲大學行動商務與多媒體應用學系講座教授,曾任交通大學電算中心主任、交通大學資訊科學系系主任、亞洲大學副校長、資訊學院院長以及教育部電算中心主任等職務。在1999年,他創辦了財團法人台灣網路資訊中心(TWNIC),並為第一、二、四、五屆董事長,負責台灣Domain Name及IP Address之註冊、分配管理,以及推動網際網路與網域安全各項相關事宜。曾教授也曾擔任電信國家型計畫網路應用與服務分項召集人,教育部顧問室資訊領域召集人,IPv6發展計畫總主持人,TWCERT/CC召集人,科技部科國司科教實作學門召集人。目前也是CDNC之共同主席。
 

曾教授目前主要研究領域包含專家系統、資料探勘、數位學習、網路應用、以及網路安全等,並發表一百六十多篇國際學術期刊論文。

 

TANET2017研討會

指導單位:教育部、科技部
主辦單位:東海大學
錄影與收錄: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CoLife團隊

OPE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