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科技大觀園商標

分類項目
Menu

資料科學的第一堂課:心法、案例分析與團隊建立

105/08/04 瀏覽次數 1582

為迎接大數據的潮流,許多企業漸漸發覺到資料分析將是開啟企業創新或關鍵決策的一大契機,不少企業開始尋找資料科學家一同合作,甚至是在企業內建立資料科學團隊。但是,該去哪裡找到合適的資料科學家?資料科學家要具備什麼特質和能力?如何成功建立一個資料科學團隊?資料科學團隊與傳統的資料倉儲團隊有什麼差別?資料科學團隊在企業內扮演著什麼樣的角色?這都將是企業可能面臨到的一個又一個的問題。

在此演講中,陳博士將與聽眾分享其協助多家企業培訓資料科學家及導入資料科學團隊的各種經驗,從企業如何跳脫既有框架,讓資料科學團隊盡情揮灑無限創意著手,進而能活用資料、挖掘出潛藏在資料中不為人知的秘密,最終打造高信任度及高效率的工作環境,展現資料分析的價值。

講演大綱

  1.  資料科學簡介
  2.  資料分析實戰案例分享
  3.  資料科學家的養成之路
  4.  企業文化以及資料科學團隊的建立
OPE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