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科技大觀園商標

分類項目
Menu

微量元素能幫助癌症營養治療嗎?

107/07/26 瀏覽次數 1782

場景:電台收音機廣播

配樂:快節奏的音樂

 

賣藥電台主持人:大家好~歡迎收聽老王之聲,大家今仔日過的好不好?不管你過的好不好,今仔日又閣來到咱今咧「老王賣藥、自賣自跨」的單元啊,今仔日厚,要介紹給大家耶,就是咱這罐~喔~全台賣尬嚇嚇叫的「老王微量元素維他命大補丸」,我甲你貢,大人厚,一天一粒甲呷下去,保證你頭好壯壯,為啥咪內?因為這一粒裡面,有β胡蘿蔔素、維生素C、維生素D、維生素E、還有,鎂、鋅、銅、錳、人參、冬蟲夏草,喔,我透早呷一粒,歸天的精神攏很好耶,假如說,你親戚朋友有人得到癌症耶,更加愛買這罐,保證歸天精神攏就好耶,對癌症很有效耶,今麻,電話緊甲打進來,或是到全省各大藥房,指名「老王微量元素大補丸」麻是可以喔。(fade out)

 

女OS(過場)

對於癌症,有很多朋友都想知道,到底什麼樣的治療可以給我們最好的幫助?醫學研究中的「微量元素」,真的對癌症治療來說,是有幫助的嗎?接下來,讓我們聽聽看台中榮總醫院血液腫瘤科–韓紹民醫師怎麼說…。

OPE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