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科技大觀園商標

分類項目
Menu

大數據的行動網路商機

105/09/14 瀏覽次數 919
GOMAJI自2013年7、8月即積極布局行動市場,同年8月已與LINE合作擁有GOMAJI官方帳號。GOMAJI在行動商務的布局,相較於多數平台起步甚早,自從投入行動商務市場後,GOMAJI相信未來行動的黏著度會高於PC,因此不論人事布局、資源分配、策略擬定,皆不受限於PC包袱,以行動為優先。

而經營網路與行動會員最大的差異在於個人化精準行銷,以往的網路EDM廣告只能針對消費者的購買頻率及物品寄送相關資訊,不論開啟率、點擊成效都難以追蹤,但結合行動載具後,可以精準記錄消費者行為的每一步驟,根據不同消費者的使用習慣、行為進行個人化推播。

而在挑品推播部分,不論PC、行動皆無極大差異,主要仍以過去的銷售力道,或搭配具季節、時事話題等特性的商品為依據,兩載具間最大的差異為手機的即時性,行動的機動性細緻到可以小時為單位,若有任何即時變動,也可快速調整與消費者溝通。
OPE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