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科技大觀園商標

分類項目
Menu

臺灣半導體產業發展與願景-工研院電子與光電系統研究所所長 吳志毅專訪

111/01/28 瀏覽次數 1608

蔓延兩年的COVID-19疫情,不只打亂人們的生活步調,也讓產業競爭有了新的樣貌,尤其半導體產業,在市場需求快速成長的情況下,晶片如同口罩、酒精一樣,變成全球都在爭搶的物資,各大半導體間的競爭也日趨白熱化。工研院電子與光電系統研究所所長吳志毅表示,半導體產業未來發展有兩條路,第一條路是跟著摩爾定律繼續前進,不斷追求電晶體尺寸的微縮,第二條路則是「超越摩爾」,走向異質整合。透過不同晶片間的堆疊整合,把晶片做成功能更強大的系統。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本著作係採用 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 授權.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亦不得修改該著作。 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閱讀授權標章授權條款法律文字

OPEN
回頂部